【遊戲名稱】 
Out Vegetables(怪盜夜祭)
【遊戲大小】 
3.2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32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世間中有兩種願望。
「我也想成為怪盜」這種不道德的願望,和「希望怪盜來盜取我的財寶」這種變態的願望。
單純是願望的話,沒有任何問題。但是當擁有願望的雙方都採取行動,相遇就開始了。
憧憬著這種相遇並使其更加旺盛的,是由稱為“夜祭”的巨大組織在里社會進行操作,進行怪盜競技而的活動所造成的。

於是,處於競技指導者位置而參加的主人公・善四郎,與立志成為怪盜的兩名少女的故事開始了。
【漢化人員】
坑主&初翻&校對&改圖:猴子政
程序員:凌舞見解
測試:猴子政叫獸歪
【特別感謝】
Kessyou紫曉暮霧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