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我的嬌弱女友
【遊戲大小】 
1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33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無法相信他人的少年和不接受命令就無法活下去的少女…… 
互相尋求卻又互相傷害的笨拙的偏愛AVG。

學生生活最後的暑假之前,因為突如其來的情況,拓巳不得不搬家去海外。
然而他卻也對只是表面上關係的朋友和無聊的學校生活沒有任何的留戀。

直到有一天,作為懲罰遊戲拓巳接受了對在班級裡被戲弄的同學七瀬ほのか進行虛假告白。
拓巳只是把這當成了在搬家之前的閒暇時間的消遣罷了。但是,ほのか卻非常認真的拼盡全力。
抱著疏遠ほのか的目的,拓巳開始對她下各種各樣的命令。

只是下命令卻無法相信對方的拓巳和不被人命令就無法活下去的ほのか。
從受傷的心之中所誕生出來的扭曲愛情開始失控……
【漢化人員】
翻校、改圖、視頻編輯:r514783 
程序:Hanavi 
字幕:寒蟬之血
測試:浪蕩の猥拉德、一存二心、Tamaki Sakura、荊棘
鳴謝:kana_liao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