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fault milestone one
【遊戲大小】 
1.3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49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fault是一個科學幻想視覺小說系列,在作品中玩家可通過獨特的3D鏡頭系統獲得逼真的觀賞與閱讀體驗。系列故事將隨名為賽爾菲妮的公主與守護她的皇家護衛莉特娜的冒險展開。她們的祖國盧森海德王國在敵人的突襲中被擊潰,兩人被迫出逃……並最終通過傳送來到了一片植被茂密的陌生森林之中。森林中的環境壓抑而沉重,儘管看上去鬱鬱蔥蔥但卻詭異的毫無生命存在跡象。這片土地上有很多不對勁的地方……但未能引起餘悸未消之人的注意。

襲擊者為何許人也,她們的目標何在?
賽爾菲妮和莉特娜究竟身在何處?
兩人能否平安重歸家園?
而更為重要的是,她們的故鄉究竟發生了什麼?

追隨無憂無慮的樂天派公主賽爾菲妮,以及她機警敏銳而稍顯憤世嫉俗的皇家護衛莉特娜的腳步,踏上她們回歸祖國盧森海德的漫漫旅途吧。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