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Dungeons&Dolls
【遊戲大小】 
639M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48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モンスターたちが徘徊する不思議な迷宮。「DOLL」と呼ばれる人工生命體が活躍する、“3Dダンジョン著せ替えRPG”!
【漢化人員】
程序:凌舞見解
翻譯&改圖:猴子政
【特別感謝】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