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Clover Day's Plus
【遊戲大小】 
7.2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28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那是,一個隱藏的思念
那是,一個永遠的誓言
那是,一個忠心的願望
那是,一個難釋的後悔

以及,幼時的約定—— 

幼時被父母拋棄,在英國孤兒院被撫養大的男主角優人成為了商人鷹倉義臣的養子,來到日本。
在這,雙胞胎義妹,開朗而害羞的杏鈴和冷酷而能幹的杏璃支撐著連日語都還說不好的優人。
還有初等部的同學,淳樸而體貼的つばめ,以及愛面子不坦率的泉。

連戀愛都還尚未知曉的少年少女就這麼笑著哭著,編織著難以替代的羈絆。

就這樣,10年過去了——街道的景色已今非昔比,優人他們也和幼時不再相同。
但是,依然有維持不變的東西。

“你還記得……那天的約定麼?” 

十年前搬家前往海外的另一對雙胞胎,也是優人的青梅竹馬。
ヘキル和ヒカル再出出現在了優人面前,一直停止的思念也開始再次轉動起來。

豐富多彩的日子“Clover Day's”從此開始――
【漢化人員】
原Clover day's漢化成員:
坑主:焰光的夜伯、庫庫(偽)
程序:福音、yanhua_518 
翻譯:焰光的夜伯、凌雲虛懷、中二月、貓頭鷹、夏日無人車站、花戀塵、シスコン、Freer 
傻瓜三世、白開水(水叔)、hero、宛如青空、artzエスト、黒宮屍也、夏ノ雨
神月初雪、風雲第二刀、草木皆眠、kaito、宗師、^豬*綿羊^ 
校對:シスコン、傻瓜三世、夏ノ雨、神月初雪、小紛
統校:庫庫
潤色:Black Jack、東北老司機
修圖:庫庫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