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續·殺戮之姜戈-地獄通緝犯-
【遊戲大小】 
1.49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27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沙塵飛舞的邊際星球上,冷酷無情的母狗們,嗅著銅臭的踪跡,隨風流浪以槍渡世!
由腳本家“虛淵玄”以及原畫家“Niθ”強力合作打造出來的ニトロプラス作品,脫離了愛情故事範疇的工口娛樂!
嬌豔的女人們,冷酷而漂亮地做盡無道之惡事。
邊境行星的舞台之上,無賴惡女們的鬥爭,就此揭開戰幕。

──厲害的傢伙們回來了!! 
因沿街肆意破壞而臭名昭著的通緝犯「黒のフランコ」的面前,精明的賞金獵人リリィ出現了。目的自然是「黒のフランコ」的腦袋值的那50萬ドル。
儘管リリィ以冷酷無情的手段對フランコ和同夥窮追不捨,在她面前卻出現了另一個賞金獵人――決不肯自保姓名的金發女槍手阻礙了她的行動。
打敗フランコ得到賞金的究竟會是誰?
兩個賞金獵人之間的激烈鬥爭之中,再加上出面反擊的フランコ的同夥勢力,小鎮上三者的大亂鬥正激烈地展開著
【漢化人員】
企劃:laladsf露娜控落寞
程序:見解
翻譯:零崎功識
校潤:赫蘿laladsf 
測試:醉臥紅塵笑赫蘿laladsf 
後期:無名露娜控落寞
特別鳴謝:冷酷的K讀郎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