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關於唯一能讓笨蛋妹妹變聰明的方法只有我的××的事
【遊戲大小】 
368M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19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某一天,妹妹芭華(はな)來到了獨自一人居住的主人公家裡。
說是要讓主人公來教她學習的芭華不知為何慢慢地將衣服脫去。
其實主人公是個將妹妹當成異性倆看待的紳士,理所當然地看著妹妹的胴體而興奮了起來。

「最近在家裡一直這麼裸著的。很舒服的哥哥也一起來吧。」

男主被這麼說著的芭華扒了衣服,勃起的丁丁也被一覽無餘。
面對「為什麼會變大啊?」一臉不可思議地問著的妹妹,當然不能說是因為發情啦!
「這是為了賢惠的妹妹而充盈著的牛奶啊!」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著。

芭華也是立即就相信了主人公說的話,馬上就說著「哥哥的牛奶我要喝」一把抓住了丁丁。
於是乎主人公和笨蛋但是可愛的妹妹的生活開始了。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新增說明文字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