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 
千戀萬花
【遊戲大小】 
5.99GB
【遊戲下載】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 36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1. 提取碼不對阿..

    回覆刪除
  2. 解壓密碼是多少呀?QAQ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請問關於千戀萬花的漢化版我下載下來所執行的遊戲還是日文 請問是還要怎麼做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關漢化GALGAME我們網站目前僅提供載點維護,如果有問題的話,那建議你到這處下載。
      https://www.tianshif.com/zh-tw/92627.html

      刪除
    2. 第一個問題解決了 再來我開啟漢化的遊戲時 上面寫 丟失以下文件:patch.xp3
      然後遊戲就開不起來了 該怎麼辦?

      刪除
    3. 你用WinRAR把壓縮文件修復一下,別用別的軟件,就用WinRAR

      刪除
  5. 請問下載之後要怎麼辦@@ 出現了001 002 003檔案..

    回覆刪除
  6. 請問google更新後出現丟失 patch.xp3這問題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用WinRAR把壓縮文件修復一下,別用別的軟件,就用WinRAR

      刪除
  7. 請問如果開不了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
  8. 請問吉里吉里可以使用嗎

    回覆刪除
  9. 我的bootstrap開起來介面是亂碼
    還有txt檔內容全都是亂碼
    請問要怎麼解決

    回覆刪除
    回覆
    1. 亂碼就是語系不同,因為是用簡體字

      刪除
  10. chs的open後 就出現patch.xp3文件丟失怎樣解決 我是用rar解壓的

    回覆刪除
  11. 開啟後出現patch.xp3文件丟失怎樣解決,我是win10,winrar解壓的

    回覆刪除
  12. 請問一下有人可以告訴我下載流程嗎? 我白癡白癡的

    回覆刪除
  13. 我從上面的載點成功下載了,但我要怎麼切換成中文

    回覆刪除
  14. 下载这个 解压然后替换原来的CHS 原本的那个有BUG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9PWNyon4eMAnG4lR6cOh4k9AtcUNgZ15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能再給一次嗎 說找不到位址,感恩

      刪除
    2.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N1I_MZdVGn1mEy9Ilvr-NUO3bQ-hdEQ3/view?usp=sharing

      刪除
  15. 不太懂下載流程,有人可以提供步驟嗎,謝謝

    回覆刪除
  16. 壓縮檔損毀了請問怎麼辦?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到這篇中提供的網址裡面找資源
      https://aicltw.blogspot.com/2020/06/galgameh-game.html

      刪除
  17. 沒有 patch 怎麼辦 上面的方法都試過了

    回覆刪除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