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記得一個日本動畫製作人和一個遊戲製作人一起出席活動,動畫製作人表示自己十分羨慕遊戲行業,發售可以延期玩家還不離不棄,要是換在動畫中搞延期就和作死差不多。其實動畫製作行業和遊戲製作行業都比較爆肝,但明顯動畫行業的員工們爆肝力上勝人一籌,日本的博客日記網站Hatena 的匿名區就出現一篇遊戲公司員工吐槽轉行過來的前動畫製作者的文章,這位動畫製作者的爆肝力令全公司人側目,而且還感嘆遊戲公司下班早。


這位發出匿名博客的人自稱是一名還算比較大的遊戲公司數字特效部門的員工,負責特效還有一些CG 製作的工作,也有一些加班的時候,最近自己所在的部門來了一名新人,上司將新人交給這位發博客的人照顧一下,由於部門總是人手不足所以有新人加入大家還是很歡迎的。上司對他說這個新人以前是動畫製作者,他以前所在的動畫製作公司這家遊戲公司裡也很有名,感覺是個大牛來到自己部門,部門員工都很興奮。而這個新人第一天上班就來的特別早結果因為太早了誰都沒上班拿著鑰匙的人也沒來,當時以為這是第一天上班新人要表現一下。而在正式上班後這個新人被給了一張桌子和兩台顯示器以及工作用的電腦主機,這新人就感嘆「居然給兩台液晶顯示器真的可以嗎」「這個電腦的配置好高啊」,然後就默默的正式開始了自己的工作。


而到了下班時間這位新人根本就沒想要回家,由於自己是被領導安排負責新人,所以要等著新人下班自己才能走,結果這新人一臉高興的在那裡一直工作,三個小時過去了公司走的只剩下自己和這位新人,自己也不得不向他搭話告訴他該下班了。結果在下班的電梯中這新人小聲說了一句「好久沒有這麼早的回家了啊」。這位遊戲公司的員工不得不問你們動畫製作行業到底是多慘?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