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從本月開始,為了紀念成立28週年,角川Sneaker文庫推出了一系列的官方活動。其中在感謝讀者的活動當中,官方准備了由旗下作品當中的7名女主角組成的宣傳海報。上面可以看到不少我們非常熟悉的角色。然而呢,阿庫婭卻像是放錯了圖層一樣,被其他的角色擠在了身後,甚至於連個全臉都沒有。好歹也是個女主角,卻遭遇這樣的“冷落”,也是非常少見的案例。



對此,很多日本網友吐槽說:“這就太惡意了吧……”“你們為什麼欺負阿庫婭,她很萌的!”“明明《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是賣得最好的,女主角的待遇卻最慘,哎。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