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女》這部10 月新番動畫,雖然在開播前官方高喊「我們這是一部純粹的熱血青春體育動畫」,不過本來這漫畫故事就是一群妹子用胸用屁股互頂,看誰能把別人波推/尻推下台,所以動畫開播後自然會被當做福利題材動畫來看,不過《競女》的動畫光盤銷量不怎麼高,原作漫畫作者空詠大智在官方的博客頁面上吐槽了《競女》的動畫銷量問題,也表示自己並沒有實際參與這部動畫企劃,


空詠大智在自己的博客上說「作為個人的意見,如果是喜歡《競女》動畫的觀眾因為原作漫畫也很有意思,所以也請購買原作漫畫,能夠有觀眾從動畫出發對原作漫畫感興趣我是很高興,但是這次《競女》的動畫和漫畫銷量都很差,這次《競女》的動畫企劃我是聽到了XEBEC 那邊的一些消息,但這部動畫的製作和我完全沒有關係,我就是一名看著自己漫畫改編成動畫的觀眾,看到有購買動畫光盤的觀眾評論也要買漫畫原作支持一下,我有種難以表達的苦悶,因為這和我沒關係啊」。說起來《競女》這部動畫在俄羅斯還有美國不是挺有市場的嗎,之前在10 月新番歐美地區的收視和人氣調查中,《競女》看上去在歐美國家還挺有市場的,在加上最新話中按照原作漫畫改編的惡搞金閃閃的「尻之財寶」,這漫畫和動畫大概是要靠歐美阿宅來拯救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