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FF15 發售讓很多喜歡游戲的漫畫家們放下手中的工作沉迷到FF15 洗剪吹公路四人組中,像《妖精的尾巴》作者真島浩也是先將工作安排好然後花了一天的時間通關FF 15,而和真島浩在同一本雜誌上連載的另一名知名漫畫家《七大罪》的作者鈴木央則是因身體健康問題住院治療,《七大罪》的漫畫將暫停連載到1 月18 日。而之前號召粉絲幫助自己找到當初鼓勵過自己但現在已經去世的匿名讀者的漫畫家久保帶人,今天也通過集英社官方感謝粉絲的幫助。


《七大罪》這部漫畫現在就是七影帝,基本劇情就是七大罪的成員被虐的越慘後期的能力也就越bug,現在的劇情裡都出現了一個和女主角伊麗莎白長的一模一樣甚至連名字都一樣的女神族妹子,公主目前看來才是背景最硬的角色,不過在下週發售的《周刊少年Magazine》上鈴木央宣布因為自己的身體健康需要住院治療接受手術,《七大罪》漫畫將會暫時休刊到1 月18 日,鈴木央讓大家不用太擔心,而在休刊期間將會用鈴木央之前畫的外傳漫畫來填充雜誌版面,身體是工作的本錢。


之前發動網友的力量讓大家幫助自己找到一位當初給自己匿名寄粉絲信激勵自己將死神堅持畫完的久保帶人,通過集英社官方網站感謝了網友們的幫助,但是也提到目前還是只通過久保帶人設置的信息收集網頁來找尋那位已經病逝的粉絲的信息,雖然很多人提到了各種各樣的找人方案,但久保帶人暫時不做其他考慮。





另外Jump SQ 上連載To Love Darkness 漫畫的矢吹健太朗,用To Love Darkness 證明即便自己現在是畫福利賣肉漫畫但作為少年漫畫作者,畫戰斗場景的功力依舊,而且畫出來就是當初《黑貓》漫畫中托雷和伊芙的戰鬥風格,本來To Love 中的小暗就和伊芙十分相近。


最後今年日本的橫濱電影節評選出的年度日本電影Top 10 榜單中,靠著眾籌製作的小規模上映劇場版動畫《在這世界的角落》拿到了第一,《新哥斯拉》第四,《你的名字。》第10,今年的橫濱電影節可以說是一股清流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