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報當中,我們可以看到生駒、無名以及美馬的形象。其中生駒跟美馬看上去是在展開激戰,而無名跳出來就不知道是想打誰了。雖然看圖顯得槽點無數,不過霸權就是霸權,這張海報怎麼看都還是很有氣勢的樣子。

而對此,不少網友吐槽說:“無名那個姿勢應該是看到美馬和男主打架,一刀砍了男主。”“八萬八的票房沒問題吧?”“我是來看過氣老婆無名的……”

《甲鐵城的卡巴內利》故事以蒸汽機關科技發達的島國“日本”為舞台,講述乘坐裝甲蒸氣機關車“甲鐵城”的少年少女們挑戰擁有鋼鐵心臟的行屍“卡巴內”的故事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