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變態年年有但今年出沒在京都地區的從事運輸業的舔腳大叔最為出名,甚至被京都市警察專門取了個「舔足男」的嫌疑人代號,這位紳士在京都市警方轄區內被認為至少與6 起女性被舔腳案件有關。而京都市隔壁的日向市警方今天表示自己轄區內的50 起舔腳案件可能都和這位舔足妖精有關,大叔啊,你對舔妹子的腳為何如此的熟練?


這位大叔自己在運輸業工作有一個同居但並未合法登記結婚的妻子還有一個孩子,從4 年前開始在京都府地區就偶爾會發生女性被奇怪的男性舔腳的事件,而且警方梳理發現這些案件發生的時間集中在人體比較容易出汗的5-10 月,但是警方一直沒能鎖定嫌犯,這次正是因為這位紳士舔腳35 分鐘,讓妹子有足夠的時間拍下了老司機的臉還有記住老司機的車牌號,警方根據這些決定性證據就成功找到了老司機。而在這位舔腳妖精被逮捕後京都府各地的警方都表示自己轄區內的一些舔腳案件可能也是這位老司機所謂,京都市旁邊的日向市警方更是說明自己轄區內的50 多起女性被舔腳案件可能與這名已經被逮捕過一次的老司機有關,結果警方再度逮捕這位老司機,讓他說明白自己到底舔了多少妹子的腳,舔一個妹子的腳是變態,舔幾十個妹子的腳,我只能說這老司機真是修煉成精了,舔腳妖精這稱號實至名歸。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