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德斯特姆公司賣得最火的這件商品的名字就叫“中皮包石頭”(Medium Leather Wrapped Stone),它就是一塊被部分包裹在尺寸大約為3×4.5×2英寸的植物鞣製皮革袋中的石頭。老實說,這東西最特別的地方也就是它的價格了,這麼個玩意兒就要85美元。所有人都想知道為什麼會有人花這麼多錢在一塊這樣的石頭上面,對此諾德斯特姆也深以為然。
這件商品的在線描述寫道:“一塊鎮紙?一個供人聊天用的談資?一件藝術品?它是什麼東西取決於你的看法,這塊被包裹在包縫牢固的植物鞣製美國皮革裡、來自洛杉磯地區的光滑石頭,不論走到哪裡都會引來大家的注意。”
你也想像得到,許多人原本以為這玩意兒是個惡作劇,但CNN和赫芬頓郵報等可靠媒體都曾與諾德斯特姆公司聯繫過,他們證實這產品確有其事,並且還是一件非常受歡迎的商品。價值85美元的皮包石頭在社交媒體上被人傳開之後,很快就在網上售罄了,只有諾德斯特姆在芝加哥的密歇根大道店還有存貨。
由於這些是大自然母親打造的真正石頭,它們有著不同的形狀和大小,所以如果你很喜歡諾德斯特姆公司擺出來的照片,可別指望自己能買到一樣的。
如果你是一位石頭愛好者,但買不起價值85美元的石頭,那麼諾德斯特姆公司也有便宜一點的皮包石頭,只要65美元你可以買到小一點的皮包石頭。
賣石頭這事兒並不新奇,寵物石頭已經面世十餘年,第一個賣石頭的人已經成為了百萬富翁,但他賣的石頭僅10美元。諾德斯特姆公司賣的石頭是升級版,然而即便這樣85美元也太貴了。如果你嫌錢燒得慌,那這玩意兒估計就是你的菜。

【文章參考】 煎蛋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