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已經到12月啦!2016年眼看就要進入尾聲,各媒體平台紛紛舉辦各主題的年度票選活動,而在今年播放的動畫中粉絲們最喜歡哪一部呢?日本網站Mynavi本次以「2016年最具印象的年度代表動畫」為題,向現今日本大學生提出調查,來看看大家推薦的作品以及理由吧!
LoveLive ! Sunshine!!》
・等待許久、備受粉絲期待,造成非常大的話題。(女性/18歲/短大、專門學校學生)
・周遭朋友沒有人不知道這部。(女性/22歲/大4生)
・可以輕鬆觀賞。(女性/19歲/大1生)
・初代曾創造極大話題,引發高度關注。(男性/24歲/大4生)
《阿松》
・吸引大量粉絲支持,掀起旋風。(女性/20歲/大2生)
・流行語大賞的提名選項之一。(女性/21歲/大3生)
・在社交網絡上造成話題,因此也觀看了。(女性/22歲/大3生)
・相關商品至今依舊超人氣。(女性/19歲/大1生)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無法預測下一步的發展,令人緊張不已。(女性/20歲/大2生)
・神作。(男性/18歲/大1生)
・劇情獨特。(男性/22歲/大4生)
・死亡之後會重啟的設定很有趣,女主角也很可愛。(女性/20歲/大2生)

《YURI!!! on ICE》
・世界滑冰女王都有看的動畫。(女性/19歲/大1生)
・讓人不斷反覆觀賞的作品。(女性/24歲/研究生)
・滑冰動作的表現實在太神了。(女性/21歲/大3生)
・連老牌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都有介紹。(女性/19歲/大1生)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