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聲優行業有人氣有名氣的畢竟還是少數更多的聲優都是專門為路人甲乙丙丁之類的角色配音,能夠拿到一個存在感比較足的配角也已經是很不易了,今天在《棺姬嘉依卡》動畫中為紅色嘉依卡配音的女聲優藏合紗恵子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作為一名路人聲優藏合紗恵子有個突出的特點就是巨乳。

藏合紗恵子2009 年開始作為聲優活動,雖然配的大多數都是路人角色,但還配過幾個存在感比較強的配角,一個是《棺姬嘉依卡》中戲份比較多的紅色嘉依卡,還有一個是約會大作戰中男主角五河士道的女體化五河士織,在《空戰魔導士候補生的教官》動畫中為芙隆·弗拉梅爾配音,其餘配過的角色就基本上以路人甲乙丙丁居多了。這位女聲優除了給動畫配音外還有大量的譯製片配音工作,不過雖然事業線很明顯但並不是很有名氣的聲優。這次也是一般會社員迎娶了這位巨乳聲優,據藏合紗恵子自己講丈夫和自己的性格正好相反溫文爾雅,自己結婚後還會繼續工作,藏合紗恵子還感謝了允許自己公開發表自己結婚這件事的事務所。最近一般會社員出動的是不是有點頻繁了,之前俄羅斯血統在日本工作的女聲優Jenya 也是被一般會社員收走了,果然一般會社員是日本最神秘的組織。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