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村光這位女性漫畫家的漫畫作品總有點無厘頭搞笑風格,《荒川爆笑團》和《聖哥傳》這兩部比較知名的漫畫,讀者越看是越想吐槽其中的一些搞笑劇情,而在最新一期的講談社《Morning Two》雜誌上,中村光目前正在連載的漫畫《聖哥傳》宣布將製作真人版,佛陀和耶穌這是真的要以真人姿態降臨世間了。


《聖哥傳》是中村光從2006 年開始連載在《Morning Two》月刊雜誌的一部和宗教有關的搞笑漫畫,漫畫的兩位男主角是世界兩大宗教佛教與基督教的創始人釋迦摩尼(佛陀)與耶穌基督,這兩個人趁著自己在天界的長期休假到,以平凡人類的姿態降臨人間,二人一起在日本東京的一間公寓中租了套房開始了共同生活。佛陀在漫畫中就像是管家一樣負責兩人生活的日常家務和開銷支出,而耶穌則是沉迷在日本的文化中不能自拔還專門開了個博客寫自己看電視劇的心得,在核心的電視劇觀眾之間還頗有名氣。漫畫中是將兩個男人的搞笑同居生活和他們各自所屬宗教的一些典故相結合,基本上每一話的故事中都有很多佛教、基督教故事的梗,而且佛陀和耶穌的弟子們還會沒事跑來找兩個人。除了宗教梗外故事中也有很多禦宅梗,例如佛陀因為喜歡手塚治虫的漫畫《佛陀》,自己也要做漫畫家,沒想到創作的四格漫畫在天界大受歡迎,真正作為漫畫家出道,但是被弟子催稿搞的不勝其煩。


之前《聖哥傳》已經推出了OAD 動畫與劇場版動畫,這次的真人版詳細信息將會在12 月22 日接近聖誕節時發售的雜誌中具體公佈,目前真人版的官網st023.com 暫時還沒有正式公開內容。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