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否認自己是宅這件事。什麼是創作的快樂和痛苦,什麼是天堂和地獄,消費型宅是不會明白這些的,而我是知道這些的。所以不到最後我是不會放棄前行的。”

“我想跟你一起背負起這個團隊。拜託了,加藤......惠,再一次,只要再一次——”

“再一次成為我的女主角吧!”
“那就讓我再次成為任誰都羨慕的女主角吧?”




在本捲捲末,原作·丸戸史明評論道:“加藤惠平靜的臉上流露出來的各種心情,執念、腹黑等,能將這些細節完美描繪出來,我感到很榮幸。”原作插圖·深崎暮人:“將《路人女主》中非常重要的場景用非常敬業的方式描繪了出來,非常感謝!”

此外,守姫武士在《月刊Dragon Age》雜誌上還連載著一部名為《路人女主Girls Side》的新作品,內容主要講述的是在正篇之前輕小說作家——霞之丘詩羽和插圖畫家——澤村·斯賓塞·英梨梨相識的故事。 

“這才是真正的我,而且...馬馬虎虎工作的話,那之前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點。”
“......也是呢。”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早哭著哭著就決定了,之後只需要向前邁進就可以了。”

“既然是同伴...那麼那些秘密、隱情、自作主張的判斷什麼的,不都是不應該存在的嗎?”

“所以才一直在這裡等著你喲...”

“絕對會讓你哭出來的...跟霞之丘詩羽一起!”

“請回應我的期待...不,請超越我的期待。”

“如果覺得之前的那個比較好的話,慢慢等不就好了?”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