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角色辭典「角色百科」中,動畫粉絲們選出的「動畫“只看臉”總選舉女性角色篇」 TOP20已經發表了!※這不是覺得只有臉才有魅力,而是無視其他魅力只看臉來判斷的話……
第1名是以川原礫的輕小說為原作的人氣動畫「刀劍神域」中的女主角—— 「結城明日奈」這一角色在「最想要和她談戀愛的角色」、「最適合(最想看她穿)泳衣的角色」、「想吃她親手做的料理的女性角色」、「在班上最想她坐在自己旁邊的角色」中,全都獲得了第一名。在性格和聲優、設定等全部無視的這一次排名中,果然也是人氣不減,獲得了綜合排名第一名。
第2名是「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的主要女主角之一—— 「雷姆」,她和被召喚進入異世界,只能在自己死亡的同時將時間倒退回去的無力的少年一起與命運抗爭。她是擁有水色的短髮,用劉海擋住右眼的美少女。姐姐拉姆和她有著一模一樣的臉,但是這一次的排名中卻不知為何沒有拉姆的名字。
第3名是,以高中為舞台的高人氣愛情喜劇「偽戀」中,以不對稱的髮型為特徵的女主角—— 「小野寺咲」以前的排名中,也獲得了「純粹的角色」第3名,「想讓她當媽媽的角色」第3名。兼備純粹和母性的她,即使無視內在的魅力,人氣也還是沒有下降。
另外,第4名以下是:
4名:雪之下雪乃(我的青春物語果然有問題)
名副其實的大美女啊,而且又是黑色長發。是一個十全十美的美少女,在學習及其他方面都有優秀的成績。個性毒舌但不擅人際交流,外表雖冰冷嚴厲,實際也有溫柔的一面。

5名:香風智乃(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這個絕對是萌豚的最愛,但是要說是可愛的話,絕對沒的說,顏值...好吧,可愛就是正義。

6名:清水潔子(排球少年!!)
潔子是在其他學校也有傳聞的美女經理,戴眼鏡給人知性的印象。很少說話,看上去像個冷美人。

7名:秋山澪(輕音!)
私立櫻丘女子高中輕音部的吉他手兼伴唱,不過有時也會擔當主唱,相貌成熟出眾,與人和善,是輕音部中最好相處的部員。不過可能是因為作品比較久遠了,人氣還是有所下降,在當年她估計會能排在前三的。

8名:司波深雪(魔法高校的劣等生)
外掛大神司波達也的妹妹,魔法師家族四葉秘密的候選繼任者。魔法實力、實績成績都是最好的新生代表,外貌出眾,留有柔順的黑色長發,入學後成為當之無愧的第一美少女,被達也評價為“連伸手觸摸都令人猶豫”的美麗。

9名:絢瀨繪里(LOVELIFE!系列)
絢瀨繪里的祖母是俄羅斯人,因此具有四分之一的俄羅斯血統,所以會有混血兒的魅力。而且她頭腦明晰,運動神經拔群,因此也是擁有超群人氣。不過《LoveLive!》中只有她一人進入到前10名,多少也是讓人有點沒想到。

10名:宮園薰(四月是你的謊言)

這個妹子現在給人感覺就是像櫻花一樣,美麗絢爛卻又脆弱易逝。當初在公園里和男主的那次相遇,驚艷到了多少人,只可惜最後卻是悲劇。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