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海繭良是《雙星之陰陽師》登場角色之一,天若清弦的女兒,在動畫第十六話裡被石鏡悠鬥變成了“污穢”墮落。經過這次事件,這位身材絕佳的少女下定決心與主角組並肩作戰。






 《雙星之陰陽師》是助野嘉昭在《JUMP SQ》上連載的漫畫,故事講述了陰陽師候補生焰魔堂放棄成為陰陽師,夢想過著平凡生活,直到他遇到陰陽師世家之女化野紅緒。這兩人被共稱為“雙星之陰陽師”,任務是生下終結災禍的“神子”。然而出於本能,他們卻不想成為夫妻,於是聯手與異世界怪物展開戰鬥。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