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岸本齊史創作的《火影忍者》儘管說目前已經結束了原作漫畫的連載,不過相關的企劃還在繼續進行當中。一般來說,當一部漫畫完結時,可能粉絲們就會有種想從頭再看一遍的衝動了吧。不過近日卻有日本網友討論:為啥《火影忍者》很難讓人想重新看一遍呢?


1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說實話,《火影忍者》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作品,但是我不知道為啥,現在從來沒有動過重看一遍的念頭。而像是《烏龍派出所》這種幾十年的超長篇,我都還能偶爾複習一下呢。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了這種情況呢?大家知道不?

3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很簡單啊,因為如果你從頭開始看的話,會覺得里面充滿了各種矛盾的內容。鳴人前期給人一副“小人物就算被看不起,只要努力就可以變強”的感覺,但是到了後期純粹變成了拼血脈。這等於打前期的自己的臉啊。所以我在完結的時候也想過複習一下,結果看了幾卷就放棄了。

6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主要是太長了吧……樓主居然能複習《烏龍派出所》,也是個人才了。一般來說,如果是20卷以內的作品,我可能偶爾還會拿出來重新看看。像是《死亡筆記》這種就不錯。而長篇方面,我唯一能保證過個三五年就重新復習的,也只有《龍珠》了吧。而《龍珠》的好處在於篇章分得非常清楚,這樣就不至於一打開就停不下來了。

8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真佩服你們這些還能追到結局的人……我能說我看到佐助出走的那段之後,就已經不想看下去了嗎?說實話,中忍考試的劇情還是非常經典的,但是之後也不知道是不是岸本水平有問題,在塑造角色上顯得就不夠專注,劇情也有點過於划水的感覺了。

22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現在對那些長篇連載的態度就是:等完結了再去看。像是《航海王》的話,我之前也就看到七水之都,然後就一直放著了。等到什麼時候連載結束,我再把全卷買回來看。至於《火影忍者》的話,我看完綱手篇之後棄了,前幾年重新買來追到結尾,感覺還是挺棒的啊。但我比較反感的是,為了一種完美結局的效果,非要給所有角色都湊個CP,這反而顯得沒內涵了。












【文章來源】順網娛樂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