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輕小說的走紅,越來越多的輕小說作品以及角色走進了漫迷們的視野。在眾多輕小說作品中,女性角色往往都比較有人氣。那麼在這些人氣的女性角色中,總有幾位女性角色會在漫迷心中倍受認可,擁有著不可動搖的地位,這樣的女性角色可以稱之為殿堂級。下面讓我們來看看日本網友心中的殿堂級輕小說女性角色都有誰吧!

2: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毫無疑問是涼宮春日。《涼宮春日的憂鬱》TV動畫到今年剛好十年了,這十年涼宮一直被大家提起,從來沒有被忘記過,人氣不用多說。
 
3: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我選《刀劍神域》的亞絲娜。亞絲娜能力超強,幫了桐人很多忙,她的性格也好,長得也很漂亮,她應該是很多阿宅的女神吧。而且以《刀劍神域》這部作品本身的影響力和人氣來說,女主角進入殿堂級沒問題。
 
4: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零之使魔》的露易絲超厲害,又嬌小傲嬌,還是貧乳,簡直集合了無數的萌點,我覺得絕對能夠稱得上殿堂級。
 
5: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雖然露易絲和夏娜都是釘宮理惠配音的代表性角色,但我覺得單就角色本身而言,露易絲像是夏娜的翻版。還有禦坂美琴的地位有這麼高嗎?
 
6: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4
禦坂美琴連續5年奪得“這個輕小說好厲害!”舉辦的排名第1名,連動畫都製作了她做為女主角的外傳動畫。她可以算是第一個進入殿堂級的女性角色了吧?
 
7: 俺のネタがこんなに盛り上がるわけがない
要說第一個的話,我覺得是《秀逗魔導士》的女主角莉娜·因巴斯。畢竟《秀逗魔導士》是最早的輕小說作品之一,當年也是很紅的,喜歡莉娜的人不少。
 
大家也來說說你們心中的殿堂級輕小說女性角色吧!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