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觀日本動漫的歷史長河,總有那麼多的餵食場景出現在咱們的眼前,為什麼這種行為這麼值得提倡呢?大概是它既可以加深感情也可以表演色情,還可以看美少女被堵住嘴巴什麼的。當然其中也不乏有惡趣味的捉弄在裡面。好啦,下面就讓我們看看動漫中的餵食play吧!

1.緹娜·斯普朗特《漆黑的子彈》
木更搭檔的起始者,擁有貓頭鷹因子,在夜晚能達到最佳狀態。原本是屬於阿蘭博士的改造機械士兵之一,因為一些事故與蓮太郎相識。對蓮太郎極為親近和信任,後在聖天子暗殺事件中與男主交手並擊傷延珠,但違背命令並未殺死她。表面上就是一個萌萌噠小蘿莉呀!
 
【餵食者】: 裡見蓮太郎
【紳士解析】:事實證明,收服蘿莉的一大方法就是餵她吃好吃的。不但你自己有種隱隱約約的成就感,還可以讓蘿莉對你的好感度加上不少分。看著蘿莉萌萌噠小臉蛋和萌萌噠小嘴巴,總想餵點什麼給她吃呢。企鵝娘是不是太邪惡了點?絕對不是,企鵝娘是很正直的,至少不會餵小蘿莉吃東西!少年們有過這種想法嗎?



2.羽瀨川小鳩《我的朋友很少》
男主角羽瀨川小鷹的妹妹,可愛的小蘿莉。中二病嚴重,痴迷於《鐵的死靈術師》中主角“雷希斯·薇·菲麗希媞·煌”而自稱吸血鬼真祖,異色瞳邪眼系(為了模仿“雷希斯·薇·菲麗希媞·煌”而在右眼戴的隱形眼鏡),常穿哥特蘿莉式服裝。十分的依賴哥哥羽瀨川小鷹。
 
【餵食者】:羽瀨川小鷹
【紳士解析】:看到自己不喜歡吃的洋蔥,少女錶示一點兒都不想吃了。但奈何自己是個兄控,被哥哥忽悠兩句就張開嘴巴老老實實吃了下去,此時可能也早就忘記了自己的中二病設定。身為一個好妹妹怎麼能不好好吃飯呢?那一臉的小委屈,被迫張開的小嘴巴,無奈又厭惡地吃下了洋蔥。小鳩表示她真的很聽哥哥的話!企鵝娘也想要這樣的妹妹!



3.前田犬千代《織田信奈的野望》
信奈的家臣,頭帶虎頭帽,手持長槍的12歲的女孩,幼名為“犬千代”。和良晴好像很合得來,給予了他多次照顧。由於砍了信勝的家臣的事而逃走,不過之後又返回了織田家。雖然身材嬌小但卻是個將長槍能運用自如的強者,對於自己胸部的大小很是介意,是個平胸少女。
 
【餵食者】:相良良晴
【紳士解析】: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出來,男主角實在有些惡趣味,故意拿了一條魚逗犬千代小蘿莉。真的是太變態啦!放著讓企鵝娘來!不過犬千代真的是萌萌噠,整個餵食play都是一副呆萌的表情,非常像貓咪,這可能和她頭上戴著的老虎帽子有關,畢竟都是貓科動物嘛。貓科動物就是對魚沒有絲毫抵抗力!男主你也太禽獸了,欺負人!



4.小鳥遊六花《中二病也要談戀愛!》
富樫勇太的同班同學兼女朋友。因受富樫勇太的感染,因此成為了中二病患者。無論是日常生活還是在校園內都會毫無忌憚地做出一些誇張的行為。對於姐姐(聖調達人)十分懼怕。討厭學習,擅長所有中二用語所需的科目(如國語、英語和社會),數學幾近崩壞。
 
【餵食者】:富樫勇太
【紳士解析】:單身狗看見這樣的場景肯定受到了一萬點的傷害!勇太小少年你把你的飯糰給六花吃是什麼意思!想要間接接吻嗎?六花完全不介意飯糰已經被勇太咬了一口的事實呢。果然單身狗不適合看到這樣粉紅的場景。企鵝娘才不懂什麼叫間接接吻呢!人家是很純潔的!太討厭了~這​​狗糧吃得一點兒都不開心!



5.中野梓《輕音少女》
私立櫻丘女子高等學校輕音部的第二吉他手。體型嬌小,一頭稍稍青色的黑髮並紮成雙馬尾,瞳孔的顏色是茶紅色。因為長得很可愛被平澤唯視為戴貓耳的最佳人選,加入輕音部時被佐和子要求戴上貓耳,戴上貓耳後被律要求學貓叫,被唯暱稱為“梓喵”。
 
【餵食者】:平澤唯
【紳士解析】:有時候餵食的並不是男主角,比如說在《輕音少女》裡面,我們就可以看見喜聞樂見的女主角餵食女主角啦。有沒有很激動呢?因為唯和梓經常有互動,因此迷戀這對cp的少年也大有人在啊。果然異性戀都該被燒死嘛,看見梓一臉害羞加為難地吃著唯餵食的食物,簡直不要太可愛啦!就是唯的表情很值得玩味啊。



6.小野寺春《偽戀》
小野寺小咲的妹妹,姐控,活潑有精神。和姐姐不同,在製作和式點心上很有天分。跟一條樂喜好很像,喜歡日式風格的東西。初中時就讀女校,住在學生宿舍。高中升入離家較近的凡矢理高中,編在1年A班。起初因為誤解姐姐的暗戀對像一條樂,對他非常敵視。
 
【餵食者】:一條樂
【紳士解析】:一條樂絕對是一個善於把妹的好少年。就算是餵食play都是如此的與眾不同,就算你不想吃,那也必須吃,妹子最後還是妥協了。妹子的姐姐喜歡男主,然而妹子是個姐控,因此還會吃男主的醋。然而男主的態度咱們一直都不清楚(雖然現在清楚了,心疼小咲一秒),劇情真是複雜啊,果然后宮不是誰都能開的。萬一玩脫成了誠哥就不好玩了。



7.生駒《甲鐵城的卡巴內利》
生駒是一個住在以煉鐵和蒸汽機的生產為業的顯金驛的蒸汽鍛冶少年。為了打倒卡巴內,和朋友逞生一起開發了獨自的武器“貫筒”。後被卡巴內咬傷,用了非常慘烈的方法才阻止了自己變成卡巴內。但其本身的存在也已經不是純正的人類了,男主角就是這麼與眾不同。
 
【餵食者】:四方川菖蒲
【紳士解析】:有些時候並不是男主餵食女主,在自我奉獻血液的時候,往往都是女性角色以身飼虎,不,以身飼男主。畢竟像之前的《聖痕煉金士》啦,《噬血狂襲》啦都是這樣的設定。大概美少女無論身體的哪一個部分都十分鮮美可口吧!這一點兒肯定男主肯定深有體會。不過說起來這個畫面還是挺唯美的嘛~菖蒲大人的奉獻度還真是高。


8.坂田銀時《銀魂》
這個人物大概不需要企鵝娘多做介紹了吧!沒錯,天然卷的都是好人,雖然平時不著調又像個混混,但關鍵時刻每次都靠得上,就算是沒有存款還拖欠房租,但依舊有大把大把的妹子愛上他。就是有時候太邋遢了一點兒,但也有妹子表示這也是萌點啊!
 
【餵食者】:猿飛菖蒲
【紳士解析】:咱們都知道,銀桑有一個非常狂熱的追求者,那就是猿飛菖蒲。所以就算是妹子脫光光啊,捆綁play啊,還有SM啊大家都不要奇怪。畢竟小猿也是一個為了真愛豁出去的新世紀女性。銀桑你怎麼還不從了小猿,人家護士服還玩餵食play多麼有誠意啊!娶了小猿大概再也不會擔心結婚無聊了,她絕對是個百變的girl。獸慾濃重啊!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