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許多透過各種方法得到正版序號的各位,都會很好奇怎麼去激活這個序號?尤其是在官網設計不良的情況下,要找到激活處沒仔細去研究的話,根本找不出來,網路上的每篇教學文章,都很長很複雜,使你感覺到註冊正版序號是個天方夜譚!!!!


但其實註冊正版序號,並不困難而且超簡單!!!!簡單到你會覺得那些教學文,很多步驟是不必要的!!!那我們廢話不多說,立即開始。



【注意】
在您得到正版序號後,除了你是直接刷卡購買,序號會直接激活外,其餘都會拿到一段代碼,請複製好代碼,跟著以下教學。



#步驟一
進入創世神官方網站,然後登入
PS:沒帳密就直接免費註冊





#步驟二
進入下方網址,然後登入
https://account.mojang.com/



#步驟三
登入後在看到畫面下方,直接點選紅框處圖案


#步驟四
直接貼上"完整"序號,是完整序號 「 完整 完整 完整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請不要自行刪減序號。





送出後,就完成了序號激活,您也加入了正版行列,恭喜恭喜!!!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