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泡麵番開始成為了很多動漫迷關注的熱點。這種篇幅很短,哪怕上個廁所都能看的形式,也被人認為是未來的主流了。而此前曾經有一部名為《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的作品引發了無數討論。近日官方宣布:作品的第二季將於10月開播。

為此,官方還送上了一張宣傳圖。在畫面上,我們看到了4個女主角以及2只淫獸的形象。每個人的打扮都完全不同,可以說是將豐富的個性一覽無遺了。不過目前有關第二季的更多詳情還沒有公佈。

《魔法少女什麼的已經夠了啦》是一部由雙見醉創作的作品,講述了葉波柚香是一個無所不能的少女,然而卻並沒有朋友。一天她在垃圾場看到了神秘生物·米通,並且突然就變成了魔法少女。但是不知為何,變身後穿的是泳裝,並且從此柚香開始了跟米通的奇妙生活……儘管看起來是常見的魔法少女設定,但其中充斥著很多非常污的鏡頭以及犀利的吐槽,因此贏得了不少老司機的喜愛。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