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時間才完結了的4月新番動畫《熊巫女》,官方趁熱打鐵,於8月7日在日本秋田縣熊樂園舉行了“熊巫女趣談會”。然而由於動畫最終話的黑暗結局,導致最終參與者僅為300人,可謂是慘不忍睹,一起來看下吧。






本次活動分為“熊巫女趣談會”和原作者簽名會,按道理來說一般動畫播放完結後官方舉行的活動都會受到粉絲的追捧。然而這次由於《熊巫女》動畫結局過於黑暗,加之官方選址太過於偏遠,從東京驅車單程都需要8小時,而電車則需要5小時,往返費用更是需要35,160日元(約合人民幣2230元),導致活動當日早上8點也只有約20人排隊等待領取簽名會的號碼牌。

而官方卻在推特上表示:“9點左右簽名會的號碼牌已經發放完畢。”“四個停車場已經滿了。”“飲食店和自動販賣機基本已經全部賣斷貨了。”“來客多為一家三口。”“雖然有很多人認為這次活動是失敗的,但是在交通不便的深山中能夠吸引到200人以上的來賓已經算是很成功了。”



對此不少網友表示:“這200多當中有多少是動畫的粉絲呢?大多都是來熊樂園看熊的吧。”“應該給官方的勇氣點個贊,這樣也好意思說是活動成功。 ”“真是為官方著急,活動選址居然選在這樣一個偏遠的地方。”




【文章來源】日漫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