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眾多的耽美動漫和小說作品的異軍突起,大量的女性迷上了男男相愛。在她們的眼中,男男之間才有真愛。而動漫大國日本的腐女子人數更是巨大。去年日本就推出了一款BL商業雜誌,作為以“重口味”的ABO為主題《ABO商業BL漫畫系列》,一經發售就受到了眾多腐女的喜愛。




《ABO商業BL漫畫系列》(オメガバースプロジェクトコミック)是日本第一個直接以ABO為主題的BL商業雜誌。作為以ABO為主題的系列月刊,受到了許多腐妹子的歡迎。在該雜誌中的每一個漫畫故事都是ABO設定。ABO一詞是歐美同人界的一個設定,其中人類有6種性別,男人和女人都分別有A、B、O這3種性別,最受腐女歡迎的情侶,就是總攻A型男和能懷孕的O型男了。










【文章來源】順網娛樂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