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編號》是小說家渡航從2016年3月號於《電擊G's magazine》連載的作品,由QP:flapper負責角色原案與彩色插畫、やむ茶(Yamucya)負責黑白插畫,後於《電擊G's Comic》2016年4月號中刊載由堂本裕貴作畫的漫畫版。此作於2016年1月決定改編動畫,將於10月播出。



故事是講述小看社會的新人聲優千歲對自己的外表很有自信,並且夢想成為有名人,這樣的她卻面臨幾乎沒有工作上門的殘酷現實。在難以生存的聲優界中,她要如何克服困難呢?



動畫角色表
烏丸千歲 - 千本木彩花
久我山八重 - 本渡楓
片倉京 - 石川由依
苑生百花 - 鈴木繪理
柴崎萬葉 - 大西沙織
九頭P - 中井和哉
烏丸悟淨 - 梅原裕一郎





【文章來源】順網娛樂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