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9日,微軟向全體win7/8.1用戶正式推送了Windows 10的升級通知,所有的用戶都可以免費升級,由此正式步入了win10時代。但是這裡也不乏一些釘子戶,他們或是因為對舊系統的眷戀,或是看到了新系統出現各種錯誤的報導,不願升級到最新的win10。



但是不管他們願不願意,根據微軟發布的最新消息,Windows 10免費升級服務將在7月29日正式結束,也就是正式推送一周年的時候。屆時,不僅不會像之前那樣多次提示用戶進行升級,而且還會從用戶的電腦裡移除“Get Windows 10”應用,用戶將永遠不會收到升級通知。

  對此,微軟的相關負責人表示:最終的細節還沒有確定,不過在7月29日,Get Windows 10應用將會被關閉,最終從所有的PC上消失。



在這之前,Windows 10的強制升級可以說是出盡了風頭,天氣預報上也有它,遊戲直播中也有它,人們對它幾乎已經到了忍無可忍的程度,但在這彌留之際,突然覺得有那麼一絲迷之悲傷,或許是筆者尚未升級到Windows 10的緣故吧。


【文章作者】帽兒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