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前不久在日本舉行的「niconico超會議2016」上,出現了這樣一個聚集了眾多宅男的VR展台……



「和美給你掏耳朵VR」展台
玩家在頭戴VR設備,然後躺在古香古色的日式房間中,靜下心來,體驗二次元萌娘為你掏耳朵的感覺。



「和美給你掏耳朵VR」展台

  當然,戴上VR後會進入一種模擬場景中,真人妹子也只是坐在旁邊,好像並不會真的幫你掏耳朵哦。大概也就是為了讓場景更逼真吧,看來官方也是下足了功夫。

  不過享受完二次元萌娘為你掏耳之後,取下裝備,能看到一個真人美女的笑臉,想來也是很不錯的。這樣的話,在從虛擬世界回到現實世界的時候,落差也不會太大。



初夏午後,如果讓我躺在日式房間,享受二次元萌娘為我掏耳朵,是多麼治愈……啊啊啊!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