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推特上的照片,在1月播出了第一季的TV動畫「亞人」將在10月播出第二季故事。另外從本週末(5月6日)起,「亞人」系列劇場版動畫三部曲第二部「亞人-衝突-」將限定三週上映。

  「亞人」根據櫻井畫門同名漫畫改編,講述不死的人類“亞人”與追捕亞人的日本政府之間所展開的戰鬥故事的作品。在即將上映的第二部劇場版中,將繼續從第一部中主人公圭逃到海岸上開始。劇場版第三部「衝戟」則將於2016年9月23日上映。

  目前,暫時還沒有更多第二季動畫的其它相關消息。在第一季中,圭已經下定決心阻止佐藤。到底將如何阻止呢,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文章作者】PXD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