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文明帝國
【英文名稱】:Sid Meier’s Civilization
【遊戲類型】:即時戰略
【遊戲製作】:Firaxis
【遊戲發行】:2k
【遊戲平台】:PC
【上市時間】:2016年10月21日
【官網網址】:點擊進入
【遊戲介紹】:最早由傳奇遊戲設計大師Sid Meier創作出來的《文明帝國》是一款回合制策略遊戲,讓玩家嘗試建立起一個帝國,並接受時間的考驗。玩家將創建及帶領自己的文明從石器時代邁向資訊時代,並成為世界的統治者。在嘗試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偉大文明的過程中,玩家將發動戰爭、進行外交、促進文化,以及正面對抗歷史上的眾多偉大領袖。

《文明帝國VI》帶給玩家與世界互動的新方式:城市現在可以實際在地圖上擴張,積極鑽研科技和文化可以解鎖新潛能,競爭領袖會依據歷史所記載的個人特徵去追求自我宗旨,而且玩家可訴諸五種方式之一取得遊戲勝利。
【遊戲畫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