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邊介紹】

商品名稱:莉莉卡
作品名稱:巨乳萝莉
發售日期:2016年10月
商品價格:15,660日元
商品比例:暫無資訊
商品材質:PVC塗裝
商品網站:點此
作品索引:暫無資訊

【本文介紹】

 LEAF禦三家之一的GAL遊戲原畫師みつみ美里曾經以CUT A DASH的名義出版過名為「brilliant stars」的個人畫集。如今畫集封面中的少女莉莉卡被Flare看中,即將立體化!

  該手辦通過懸空來表現少女的造型美,即使蜷縮一團也掩蓋不了巨乳的蘿莉也容易掐中萌點,此外該手辦還忠實的再現插畫中少女的服裝細節,加上獨特且纖細的色彩,昇華為一款令人驚嘆的藝術品。

 

【商品詳情】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