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今年小米自家的全新旗艦,即便在小米Max發布之後小米5的旗艦地位依然不可動搖,雖然在1999元的甜點級價位沒有給予最完美的硬件,但是在小米方面開足馬力拼產能的情況下還是相信小米5是能夠最快開賣的高通820性價比旗艦之一。不過在此之外,小米5似乎也遇到了一些問題。

  據網友爆料,日前有國外網友測試了小米5的機身結構強度,從視頻當中可以看到,小米5在正常情況下似乎沒有經過太大的力量便被掰彎,最終的結果就是直接陣亡。

  注:小米5用戶切勿嘗試!在未經官方確認前請勿聽信網絡傳聞



無獨有偶,一向以硬件數據測試著稱的微博網友@ioncannon 在近日也遭到的同樣的問題,他表示自己的小米5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兜里被折斷,從其描述當中小編猜測其購買的應該是標準/高配版小米5。



從現在看來,小米5標準版似乎在機身強度上存在一定的問題,目前不排除是個例的問題,如果是普遍存在確實值得米粉注意。之前在iPhone6​​時代蘋果採用的6000系列鋁合金就存在強度問題,被網友一坐就彎,直到iPhone6​​s時代蘋果更換7000系列鋁合金問題才宣告解決,此次小米5似乎也走上了蘋果的老路。在此提醒小米5用戶要注意保護,以免悲劇重演。



【文章心得】我差點拿我的台灣之星折折看
【文章作者】仲平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