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新番當中,改編自「周刊少年JUMP」同名漫畫的「我的英雄學院」引發了很多動漫迷的關注。而除了劇情本身之外,作品的聲優陣容也亮點多多。近日根據偷跑圖片消息:內山昂輝也將加盟配音。



1990年8月16日出生的內山昂輝早在3歲的時候就以童星身份開始在業界活躍,而早稻田大學畢業的他在憑藉「噬魂師」SOUL EATER成名之後,近年來出演了「偽戀」一條樂、「排球少年!!」月島螢、「甘城光輝遊樂園」可兒江西也、「Charlotte」乙坂有宇等眾多知名角色。本次他的配音人物是來自敵聯盟的死柄木吊,這是一個狂熱的變態角色,擁有著崩壞的個性。而對於這次出演,內山也打趣地說:“我會打倒所有英雄的,如果各位不喜歡正義的話,那麼還請給我們這些敵人加油吧。”那麼本次內山會帶來怎樣一種配音效果呢?

  「我的英雄學院」是由堀越耕平創作的人氣少年漫畫,故事以世界的八成人類都​​擁有名為“個性”的力量的世界為舞台,講述了一名天生沒有力量的少年——綠谷出久從小就憧憬一位頂尖英雄,而他的夢想就是成為偉大的英雄,在以培養未來英雄為目的的雄英學院中求學、成長的故事。


【文章作者】騰訊動漫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