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幾個小時把這部鬼異的漫畫看完了,老實說這部真的如同其名非常的扭曲....
但在扭曲之餘卻又讓人想一看再看,老實說,我看到一半也開始在想我是不是個變態(?)

    老實說這部漫畫可以算是愛情吧?但這愛情中卻夾雜的詭異到不行的氣氛?讓您不禁的想,是什麼樣的原因可以把這兩人串起來?或許兩方都有坎坷的過去,但實在過於扭去,有時會讓人難以接受。




故事事聯繫在一個人偶上,男主角為了做出完美的人偶,在一次意外中,被性格怪異的女主角提出條件,說可以將自己做為人偶模型,給男主做為參考,但條件算是女方住進男方家。

而男主最重點是,非常的變態,但變態僅止於本身行為,因此並沒有對女主做出什麼侵犯性行為,一開始會難以接受,這般的廢材,怎麼能配的上女主?但劇情越看越後面,反而會認為,兩人根本就是天生一對,儘管兩人都是變態.....





老實說,你要講這部是"喝尿作"我也不以為然,因為整部作品把喝尿畫得太過於普通,反而看到後面,喝尿變成正常行為,阿....我想我真的變成變態了.....


這部漫畫,我認為除非真的很無聊,不然僅欣賞,別去深入"研究",後面結局可以算是悲慘結局,但我個人是HE派,第一次看到BE的結局會這麼的無感.....我想很大的原因是男主在後面劇情中,真的廢到難以形容......




好吧,以上就是我對這部的觀感,非常扭曲、變態、不可思議,但這部沒有任何"越線"的地方,所以想看類似的朋友,還是乖乖去看"紳士漫畫"就好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