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前的《涼宮春日的憂鬱》改變了無數人,十年後作品再次被搬上日本電視台AbemaTV重播之後,卻創下了該電視台上線以來的最高播放量。



本次播放《涼宮春日的憂鬱》是10週年紀念企劃的一環動畫全集為28話,播出時間約為12個小時。5月3日東京時間晚上10點進行了第一輪播出,一舉獲得了110萬播放量!5月4日播出的第二輪播放量上升為140萬,超越《飆速宅男》成為AbemaTV上線以來點擊量最高的動畫。



我對普通的人類沒有興趣。​​你們之中要是有外星人、未來人、異世界來的人、超能力者,就儘管來找我吧!以上。”這位就是在開學的自我介紹中,發言驚爆的涼宮春日。對於平淡無聊的日常生活無法忍受的她,創立了一個不可思議的社團——讓世界變得更熱鬧的涼宮春日的團,通稱SOS團。



 雖然同班同學阿虛、寡言讀書少女長門有希、萌萌學姐朝比奈實玖瑠、神秘轉校生古泉一樹等人都被她牽扯進來,但是阿虛以外的三人卻有著涼宮春日不知道的大秘密。



【文章作者】祈求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