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小兵帶步槍
【英文名稱】:Running with Rifles
【遊戲類型】:FPS
【遊戲製作】:Modulaatio Games
【遊戲發行】:Modulaatio Games
【遊戲平台】:PC
【上市時間】:2015 年 04 月 2 日
【官網網址】:點擊進入
【遊戲介紹】:遊戲中有3個派系:Greenbelts(綠色,M16,美系), Graycollars(灰色,G36,德系) 或者 Brownpants(棕色,AK47,蘇聯繫)。由於遊戲打算做成沙盒的模式,所以目前暫時並沒有固定的劇情。
單機的話在一個虛擬的大陸上進行,可見3個派系互相割據,你將扮演綠色派系中的一個小兵,在戰場上數百個士兵同時參戰和載具橫行的戰火中,奪取灰色和棕色的領地!每塊領地對應著不同的地圖,也就是有8張地圖。如果是聯機則是大家直接在PVP的地圖上戰鬥。
【系統需求】:

最低: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處理器: 1.6 GHz Dual Core
記憶體: 1 GB 記憶體
圖像: NVidia Geforce 6600, ATI x800, Intel HD3000 or equivalent with 256MB VRAM
DirectX: 版本:9.0c
Storage: 400 MB 可用空間

建議配備:
作業系統: Windows 8.1/8/7/Vista
處理器: 2.4 GHz Dual Core
記憶體: 2 GB 記憶體
網路: 寬頻網際網路連線




【遊戲畫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