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最近發現1.9版本團員開啟連入創世神伺服器後,會發生閃退的情況,正當我百思不得其解的時候,有另一名團員說可能是JAVA不是64位元的關係,於似乎,我幫忙找了JAVA64位元的版本給有問題的團員,問題似乎就解決了。


【解決方法一】
於是,如果有發生創世神閃退的情形,或開不起來,有兩種方法可以參考,第一種方法就是調整解析度,請看下方網址連結。

<點此>



【解決方法二】
如果還是不行,就參考下方文章,更改為JAVA64位元,這邊的話各位不用擔心,電腦不是64位元的也可安裝。

<點此>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