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日本漫畫家福山遼子從2013年開始連載的人氣作品「假面Noise」(覆面系ノイズ)一直以來深受粉絲們的好評。而近日根據國外媒體爆料的消息:本作品已經確定製作TV動畫了。

  儘管目前還不太清楚TV動畫的具體細節,但是考慮到此前廣播劇時期曾經邀請過早見沙織、澤城美雪、內山昂輝、小野大輔等眾多人氣聲優加盟,因此不少網友也希望TV版不要更換聲優。

  「假面Noise」講述了這樣的故事:擁有美妙歌喉的女主角愛麗絲(有棲川仁乃)原本跟青梅竹馬的榊桃有著永遠在一起的想法,但是對方卻因為種種原因突然搬家了。從那之後,愛麗絲就整天戴著口罩,而歌曲與戀愛的故事究竟將走向何方……?



【廣播劇聲優】

  有棲川仁乃:早見沙織

  槓花奏:澤城美雪

  榊桃:內山昂輝

  悠野佳鬥:小野大輔

  珠久里深櫻:高垣彩陽

  黒瀨步:鈴村健一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