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開端(1-8話)為「第一部『立志編』」,妮亞~螺旋王都攻城戰(9-15話)為「第二部『風雲編』」,第16話為第1話-第15話「第一、二部」的總集編,7年後的故事(17-22話)為「第三部『怒濤編』」,與反螺旋族決戰(23話-27話最終話)為「第四部『回天編』」。

【週邊介紹】

商品名稱:B-STYLE
發售日期:2016年6月
商品價格:17,870日圓
商品材質:PVC
相關網站:點此

【本文介紹】

優子是《天元突破紅蓮之眼》中人物,以槍砲作為武器的少女,TV版第8話大顏山強奪作戰前向與卡米那表白成為了戀人,由於卡米那之死,西蒙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以前雖然多次鼓勵西蒙,但這次優子堅持西蒙自己站起來,顯然對於卡米那的死,優子內心也遭到了重創,無暇顧及西蒙。打倒螺旋王后不久便一人離開,在小島上過上了教師生活。直到新的危機襲來時,優子回到了大紅蓮團。結局回到了小島當上了校長。

【商品詳情】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178動漫頻道、漫鋒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