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門展示動物和人類糞便的英國國家糞便博物館開幕了。
附設在懷特島動物園的糞便博物館,展示的主要是動物的糞便,不過也有人類嬰兒的排泄物。它是一個蒐藏藝術工作者的創作,他表示,糞便不只是環境也是身體的一部份,可是卻人人避之唯恐不及。

糞便博物館的展品包括作者從世界各地蒐集到的以及動物園和其他博物館的捐贈。裡面也有已經成為化石的一億四千萬年前的恐龍糞便。
展覽兼具教育功能,希望喚醒人們對落後地區衛生問題的關心。
展覽的糞便,都經過乾燥處理。


有了這個糞便博物館,除了觀賞自己的糞外,還能看到其它物種的糞喔!!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