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過去小朋友心中的蝴蝶姐姐,蛻變成今天的性感愷樂,她31日大方為內衣代言只穿胸罩走上街頭,害羞嗎?她說只是有點冷,「父親知道我要代言內衣還問我為什麼?當我告訴他酬勞時,他眉開眼笑的點點頭。」



她說,在春青期曾羨慕別人有好身材,也曾叫媽媽燉豬腳給她吃,後來因甲狀腺亢進吃藥得了水腫,體重爆肥10公斤,「我發現上圍也跟著胖了,後來瘦身時不躁進,想辦法把肉留下來,這回拍廣告,原本以為廠商會要我瘦得美美的,但發現他們也不希望我瘦到胸肉,沒刻意要我減肥。」坦言接拍廣告的代價是7位數,老闆羅志祥很開心,愷樂也回誇他,「其實他有本錢拍內褲廣告,酬勞可達8位數吧,就看他何時想清楚。」


世上只有爸爸好是巴~哈哈

文章參考 : 聯合新聞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