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熱衷為紳士們提供​​各種福利的「出包王女」如今再次開發了一項新項目。這一次是使用APP看「出包王女Darkness」的畫集的話,就會看到女主角們的裸體!

  根據圖片中的說明,本作是使用了AR技術實現的。用戶需要下載並安裝APP「SATCH VIEWER」,在打開APP後點擊“馬上掃描”,並將相機鏡頭對準指定對應圖片,這次點擊畫面就能下載內容了。在下載完成後,使用APP的“馬上風鏡君”來看圖片就可以看到想看的效果了。目前本次內容預計公開至2017年5月1日,不過好孩子們不要隨便嘗試喲……









【文章參考】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