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之前以小說形式進行連載的「乃木若葉是勇者」公開了漫畫化的消息,那些只能從文章中腦補出的戰斗場景等,也將由畫面來表現出來!

  本次的漫畫將由預定於6月30日發售的「電擊G's Comic」8月號上開始連載,負責本作作畫的是擔任了漫畫版「魔劍的愛麗絲貝爾」的作畫的滝乃大祐。另外,小說版「乃木若葉是勇者上卷」也將於6月30日發售。

  「乃木若葉是勇者」是2015年6月在原創動畫「結城友奈是勇者」的廣播「勇者部活動報告」中發表。作品以初代勇者乃木若葉為主角,講述了乃木若葉、高島有奈、土井珠子等的勇者部的成員們的故事。

【文章參考】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