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暖暖四月的到來,眾多冬季番也漸漸到了尾聲,各類的好作品是否有了讓你期待下季的感受呢?


而這次,在下我趁著空閒,撥開了點時間把累積已久想看的番一次補足,這次先把GATE奇幻自衛隊第二季給看完,看完後除了壓倒性的實力以及各式各樣的劇情在我腦中迴盪外(但莫名有種空虛感?),這部特別讓我感興趣的就是"蘿莉・麥丘利"的聲優!!


種田梨沙小姐!!


大家都知道,聲優是個讓動漫人物賦予生命的偉大力量,個人到現在扔深深佩服日本動漫界,對於動漫角色所配對的每個聲優總是這麼的完美!!不!!因該說!!這個人物不是這個聲優配就不對了!!!




蘿莉・麥丘利給人的印象就是,很神祕 充滿智慧 帶點狡猾的感覺,顏值的話當然不用說,連我都想去找找看有沒有本了((喔不!

但講到最重點是,我思考了下為甚麼看完後帶了點空虛感,而我想我找到了原因,大概就是這個角色所配的聲優了,因為實在太完美了,完美到都覺得種田梨沙是不是就是蘿莉・麥丘利??!

不管是每個音揚頓挫,每種說話所給予人的感覺,我想在這部GATE奇幻自衛隊的聲優陣容中,沒有第一一定有第二,因為真的太吸引人了,聲音柔和慢條斯理帶點自信跟驕傲感,那大小姐的說話方式真的讓我欲罷不能!!!為此,我查了查種田梨沙的歷年作品,想去聽聽看,他在其它部動漫中,會是怎麼詮釋跟演說出不同的感覺。

種田梨沙的歷年作品 點此

各位看完這部後,有什麼其它感想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