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6日,曾創作無數經典漫威漫畫的漫畫家保羅·萊恩(Paul Ryan)與世長辭,享年66歲。
  保羅的弟弟查德·卡拉南(Chad Callanan)在臉書上寫道:“我懷著沉痛的心情向大家宣布,我的哥哥保羅已經離開了我們。他曾創作了我們熟知和深愛的許多漫畫角色,比如蜘蛛俠、雷神索爾、鋼鐵俠、幻影俠和驚奇四超人,這其中有不少角色被搬上大銀幕進軍好萊塢。在他短暫的一生中他所取得的成就無人能及,他曾教導我人要胸懷鴻鵠之志,同時他也是我的摯友。”
  保羅在1985年為漫威漫畫繪製了兩期「怪形」;1986年執筆「至高中隊」連載;1987年為「超凡蜘蛛俠」第21期年刊---彼特·帕克與瑪麗·簡·沃森的婚禮繪製插圖;隨後他與作家馬克·格倫瓦爾德聯合創作了漫威“新宇宙”系列漫畫之一「DP7」,直至1989年該系列結束。不久後他參與了「復仇者聯盟」、「西海岸復仇者聯盟」和「類星體」的繪製,直至1991年。不久他參與了「鋼鐵俠」和「神奇四俠」的繪製。憑藉在「神奇四俠」五年的工作經歷,他在漫畫史上留下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90年代早期以後保羅轉投DC漫畫開始了「閃電俠」和「超人」連載。在過去十年裡,他還參與了「幻影俠」連環漫畫的創作。


各個都是我所熱愛的作品...大師!!一路好走!!

【文章來源】動漫FANS、178動漫頻道 、ACG情報屋、Animen動漫、動漫星空、漫鋒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