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世界系列累計銷量超過了1670萬部的大人氣輕小說「刀劍神域」的新作劇場版正式定名為「刀劍神域Ordinal Scale」,並預計於2017年年內上映。由角色設計原案abec創作的主人公桐人與女主角亞絲娜身著新服裝的宣傳圖與角色設定圖,以及劇場版特報等內容也一併公開。
  本次的劇場版,是由原作者川原礫創作的完全新作原創故事。在本作中,桐人等人將使用AR型新終端“OKUMA”,來到全新的舞台“Ordinal Scale”中。“Ordinal Scale”是一款使用“OKUMA”進行的ARMMO RPG類游戲,並在發售時受到了世界各地的好評。玩家以現實世界為場地,通過收集出現在各地的道具或討伐怪物提高自己的排名。而玩家的能力等也將根據排名的先後來決定,也就是說排名上位的玩家將有壓倒性的力量,在單人PvP中排名對勝負會起到很大的作用。



  另外新終端“OKUMA”的設定圖等預計將於2016年3月25日~27日在美國舉辦的「Sakura-Con 2016」上公開。原作者川原礫與角色設計原案abec也將出席現場。


【文章來源】動漫FANS、178動漫頻道 、ACG情報屋、Animen動漫、動漫星空、漫鋒網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