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花了一天的時間拼了一部動漫,今天要來跟各位介紹介紹下這部"獻給某飛行員的戀歌"
,當然避免劇透,只會說說感想不會透露太多劇情,可以看完文章後再好好"思考"下,要不
要入這個坑((燦




這部作品本來還在猶豫要不要看,本身我就是主張純純後宮派,這類戀愛戰鬥的很少接觸,不過看到了評價不錯就走進了這個坑。
這部作品,可說是看完會讓人苦惱一陣子的作品之一,其中深深吸引到我的不愧還是劇中的,女主角(?)之一的重點人物。



因為太過美豔動人了,深深吸引我這宅((離題,雖然一開始,男女主角的相遇還是不可思議,但是之後的劇情兩人的發展,都是個讓我覺得不錯的重點之一,就過程中男主角讓我覺得有時非常的懦弱,不是因該要更有肩膀點嗎!喂!




這對戀人,自小就因某些原因,使得男主角相當怨恨她,畢竟男主角一直認為殺母仇人是她(?雖然好像是如此??
不過我早有預感,兩人的感情終究會破冰,而男女角也用她們的方式說出了最終的感受,讓我龍心大悅非常愉快((這就對了,他們一直以來的經歷過程,其中戀人跟仇人間的選擇,到最後的領悟,其實是非常動人心弦的。



但在此中,還有個女人也愛著男主角,但作者並沒有讓這部變成修羅場,反而用了不同的方式詮釋出,女主角對於男主角的愛,是多麼感人跟偉大,絲毫不會讓人覺得犧牲了她這類的想法,在結局中用了一句「有些戀歌,是不能唱出來的」,說出女主角心中的體認。

不過話說,不愧是竹達彩奈配的音,傲嬌細數不在畫下((離題了




當然,很多人說這部動漫並不是HE結局,但我認為,其實在美不過,結尾的BGM跟男主角的鬥志,還有艦隊在在都說明了結局是什麼,而克莉亞的心聲也傳達到了男主角耳中,對我而言這個結局就是快樂的結局「有些結局,是不一定要畫出來的」。


果然我還是會在意阿!!!((喂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